當舖,高雄當舖,高雄汽車借款,借錢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當舖行業悄然興起 高雄汽車借款 當舖如何讓新員工快速進步 借錢哲學 高雄當舖 借錢得不到尊重的原因
 


HOME > 借錢得不到尊重的原因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借錢得不到尊重的原因

借錢時得不到對方尊重有兩種原因,一是你沒事就亂借錢,不必須用也借,養成了依賴性;第二是你借錢是去享受,如果是為了養家糊口,為了繼續生存下去,我想別人一定是會接受的。舉一個簡單的例子,外面在下雨你沒有傘,這時候你朋友有兩把傘,你一定會向他借一把,而且絕對不會感到難堪。因為你真的需要,同時他有能力幫你。在你還傘的時候就有兩種情況,一種是很沒有禮貌的隨手一丟,這樣下次再借會很難;另一種是先把傘擦乾淨,再帶上一份小禮品,那麼他下次一定還會借錢給你。你的態度也會影響到別人的看法,我拍過一個銀行的廣告,在裡面我說:“借錢可以是一種高尚的行為。”

借錢是一件非常難以啟口的事情,而你經常能借到巨款,口才很重要嗎?口才當然很重要,重點是要明白口才是什麼?口才是一整套邏輯系統,不是單純的耍耍嘴皮子那麼膚淺的,是看你能不能迅速的思考,並且很清楚地把思考到的影像轉化成語言。同時要會觀察人情,這樣你才有可能在對的時間、對的地點、和對的人講對的話,這才是口才。